鸽子不更

木叶60年(已修)

  宇智波斑最终接受了他的意见,或许是抓住最后的救命稻草,或许是显示的重压让他难以接受,又或许无法再以这副残破的躯体存活,当他把自己记忆和势力交给他们后,这个活过三次忍界大战的老人以难以想象的方式死亡。

他让白绝拿了死神面具,决定献祭自己封印黑绝。

年迈的躯体似乎涌出所剩无几的生命力,他动作简练,快速戴上面具,没有一丝迟疑利落的结印召唤死神。

高大冰冷的死神显现于身后,伸出利爪将他的灵魂从躯体中扯出,随后吞噬腹中,消散而去。

在灵魂升空的一刹那,宇智波斑的威胁随之散去,他的灵魂最后注视着年轻的继承人,随后消散于世间。

一旦封印便是与黑绝永世于此斗争,不得超生。

在感叹宇智波斑深入灵魂的恨意的同时,木筠也不得不叹息这个男人生不逢时。

如果是生在和平年代,以他的性格和资质必定会有顺遂的人生,这种为了目的可以献祭灵魂的意念,对托付意志之人的无比信任,即使几十年来的努力结成一场空梦也要继续奋斗的坚韧,为了和平付出一切的赤子之心,其中人格魅力让经历了大风大浪的木筠都忍不住赞赏。

“要开始了是吗……”带土问木筠。

“带土,我最后给你一次机会,如果想回去木叶,我会消除你的记忆把你送回,一旦踏上这条路就再也没有回头的可能,卡卡西,琳,波风水门都会是你的敌人。”木筠双手握住他的肩膀与带土对视。

“我明白,但如果有不让他们再踏上战场的可能,无论多艰难我都会去做,我再也不想经历琳的那件事!”

带土右眼的万花筒写轮眼,缓缓转动诉说着眼睛主人曾经遭受的绝望,这让他坚定,绝对,绝对不会再让琳丧命于战场!

“琳不想死,却为了保护村子牺牲,卡卡西想保护琳,却为了村子亲手杀了琳。”

他开始诉说自己的想法。

“而那些雾隐村的人,也是为了他们的村子,他们的人生。在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被迫成为虚假的自己,将真实抹杀,沦为现实的傀儡。”

“这样的现实,我绝不会承认!”

“我要去解决战争的源头,创造一个让琳,卡卡西,老师,所有人幸福生活的世界!”

“我明白了。”木筠将双手放到带土的肩膀上,郑重说道:“你放心,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实现愿望的。”

一旁的一群白绝试图插进来,虽然不理解,但是它们被斑大人托付给了自己的儿子和一个宇智波家的贤二,总要说些什么。

“我们也会帮忙哒!”白绝跳出来喊:“贤二土土和……额……”

完了啦,他的名字叫什么啊,辛亥是代号吧,斑大人提到过代号不是名字的说啦。

白绝痛苦地扭成麻花。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你的代号是辛亥,但是名字……”

带土迟钝地意识到,这人没有名字,虽然不清楚他的过往,但从他和斑的对话来看,应该是作为根部的实验品出生的。

怎么办,他不会生气吧,但是他除了面瘫外好像脾气挺好的,怎么办啊。

泪花隐隐冒出,带土快急哭了。

木筠知道还没被现实彻底改造成黑深残的带土,其实是个哭包,于是安慰他说道:“那你叫我筠吧,我以后会用这个名字暗中行事,你也给自己取一个代号吧……不如,就叫阿飞?”

他瞥了眼旁边扭成麻花的白绝,白绝一下子满血复活。

“阿飞!就叫阿飞!”

白绝兴奋跳起。

在这一瞬间时间暂停,白光乍现,木筠突然出现在一个荒凉的秃山头上,他发现自己身上穿着火云袍,面上戴着白色的满是红色花纹的面具。

“恭喜宿主任务圆满完成,获得潜在人气值3000点。你现在已返回正确时间点,木叶60年,第七班开始第一次波之国任务时间段!”

“请查看现在的主线改变情况。”

木筠面前蹦出一个屏幕,上面写满了如今主线的样子。

第三次忍界大战的结局和原著完全相同,波风水门因为九尾之乱死去,鸣人成为九尾人柱力,宇智波鼬屠族……

怎么大方向一个没变?

“宿主,这些都是重中之重的剧情,实在不能改。不过你看,波风水门死在鸣人3岁的时候,宇智波一族好歹还剩了20个主和派,而且鼬这次是来当双面间谍的,带土当上三代水影趁机把持了水之国政权。”

木筠沉默片刻去看晓组织情况。

好消息是弥彦还活着,晓组织招了十个叛忍包括宇智波鼬,现在已经统治雨之国,雨之国境内已经制造了足够现代化的工厂和生产能力,经济好转起来,也没有发生战乱,和周边五大国均有几条经济和军事有关的线,但也仅此而已,除了武力值,离拥有足以改变世界的能力的目标,实在是差太远了。

即使是最有优势的武力方面也同样做不到抵挡五大国的程度,目前根本没人能长期掌控轮回眼,还是要想办法复活宇智波斑。

如果硬要比较的话,晓组织应该是从原著里的“雇佣兵”,变成半雇佣兵半灰色组织的状态,因为和贵族有联系的原因所以成为一些地区的民间势力相当于土皇帝,但这离建国还差很多,顶多算成为一个“大地主”。

带土啊……

这就是原著里你拥有轮回眼加10个S级叛忍,加宇智波斑的遗产,还用了18年最后任务失败的实力吗!

傻儿子!

木筠老父亲生气了,不过作为优秀的成年人,他向来能够一下子重新拾起信心。

没关系,只要让观众能够脑补,整个世界的发展就都在自己掌控之中。

“宿主别生气了,毕竟这个世界会拼尽全力按照原著的剧情走,能有这么多改变已经属于幸运的了。我跟你说,我昨天刚得知一个去柯南世界做任务的,到现在还没对原著做出改变,你真的很快了!”

系统安慰木筠:“虽然你很倒霉的穿越火影世界,但起码你有实力不是吗?”

谢谢,没被安慰到。

木筠忍住吐槽之意问:“我现在在做什么?”

“你现在在波之国,因为卡多想要不遵守晓组织和他签的合同,打算独吞整座岛的利益,你前来和卡多谈判,希望借此让达滋纳能够造桥,发展波之国经济让晓组织分一杯羹。卡多现在正在和再不斩商量杀死达滋纳的事情。”

“原来如此,让我看看晓组织现在的人员分布。”

木筠皱着眉头点开系统屏幕查看,现在的晓组织人员都在哪里,都在干什么。

“让我看看改变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他往下一瞄就看见几个大字,被救下的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一起杀死反对派宇智波,并警告木叶不准对剩下的人下手。

再一瞄,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止水在晓组织里呆了4年后,逐渐理解晓组织的理念,不再局限于忍村的和平,决定进行革命。

看来带土还是有干事情的,起码原著里当二五仔的人这次真的忠心了,而且别天神在手,用的好的话可以省很多力气。

继续看下去。

小南,弥彦,长门明白了力量的重要性,更意识到一个拥有着成熟管理体系的民间组织,可以帮助非常多的人,于是走上改革的道路。

他越看越满意,较为乐观的心态让他瞬间又充满信心。

“看来没问题,桃地再不斩和白的能力正是我所需要的。”

他点了点头: “没问题,再不斩和白现在在卡多那里吗?”

“就在那里,我给宿主卡多住所的地图,在你改变的时间线里白绝会在一切行动之前预先调查好所有资料,这些地图都是从这个世界直接复制粘贴的哟~”

面前蹦出卡多住所的地图,上面还标记着守卫情况和密室。

木筠满意的点了点头,瞬身前往卡多住所。

卡多的住所就像是没品位的肥胖暴发户,蛮横地占据着波之国最好的地段,可能是为了防御力的考虑,里面藏满了各地雇佣来的叛忍,内部通道错综复杂,稍有不慎就会踏入陷阱。

但这对拥有现如今这个影级实力身体的木筠来说,什么都不是,他轻轻松松进入到卡多最内部的房间,大摇大摆出现在众人面前。

再不斩敏锐地支起大刀朝他劈下。

刀锋被一支轻巧的苦无撑起,风属性查克拉汇聚于苦无尖端,借着天生怪力弹开巨大的刀刃。

“你是谁!”

再不斩摆出防御姿势,巨大的刀刃护住身后拿千本的白,卡多则是缩在自己的护卫身后惊讶地喊:“你们想要干什么!”

“卡多先生,看来你是一定要和我们毁约了。”

木筠看似轻松地甩手,苦无穿过层层保护把卡多削成地中海。

“再不斩快杀了他!”

卡多被威胁吓破胆,命令起刚刚雇佣的忍者。

“他打不过我,你要钱还是要命?”

木筠摇了摇头。

再不斩弓起身子,长年的厮杀让他养出惊人的战斗直觉,他清楚面前这个看似放松的男人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甚至在影级之上。

而且他身上穿着的袍子很像黑市上流传的晓组织的标志,不能因为一次任务就惹上这种组织。

“再不斩你这个蠢货!快救我……啊!!!”

他身旁的护卫突然倒下,露出里面浑身颤抖的大商人。

“快决定。”鲜红的三勾玉出现在木筠眼中,不过面具上设下特殊隐藏忍术,外面的人绝对不会看见眼睛形状。

被幻术放倒的侍卫连死尸都不如,卡多已经被眼前吓人的杀气吓得跪下求饶:“我我我……明白了……”

木筠没搭理他,转过头看向肌肉紧绷的再不斩:“桃地再不斩的暗杀任务继续,达滋纳不死就行,重要的是帮我好好试探那个护送队伍的实力,我会支付相应的报酬。”

“晓组织吗……这个任务,我接下了。”

再不斩警惕地盯着他。

木筠终于施舍眼光给吓到瘫软的卡多:“合同就按之前商量的,不准修改一丝一毫。”

“是……”

得到满意回复木筠瞬身离开。

“宿主可以的!演技天赋MAX难怪能来这个世界!”系统十分欢乐,它已经能想到自己的业绩了。

“嗯,我什么时候可以看见那个‘漫画’?”

“等波之国剧情结束就行。”

评论(4)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